我带你回家

我相信我会成长

我喜欢的是你,不论是好的你还是坏的你。我曾想在有生之年,和你看遍世间的良辰美景。

时光从来不会等,我也没有勇气能赢过时光,泰坦尼克号的故事感动了一个世界,只因是爱的时光停留在杰克沉入海底的那个瞬间。我羡慕过那么多美好,“一身诗意千寻瀑,万古人间四月天”我羡慕金岳霖,他不在乎结果,能如此执着。

见过白头到老,没见过恩爱如初,人生不是时时都只如初见。在最爱你的时候选择了分开,我很想和你恩爱如初,笨拙的说了那么些大义凛然的话,渴望着走进我时光里的你就此停住,一壶茶,一张琴,半梦半醒,一生一世。

然而你说了一切来让我明白我不在你的心上,我试着牵着你手,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,耳机的循环是不是播放了未来。

相思无意,我在静好的岁月中遇见你,而最后还是说了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